banner
banner

AI技術,銷售房屋更給力

DiNDON智能賞屋擁有720度環景、虛擬量尺等功能,線上就能呈現房屋樣貌,還有3D變裝幫助買方思考後續裝潢規畫,相比未拍攝智能賞屋的物件,有拍攝的物件成交速度約提高2成!協助屋主順利進行銷售,並讓買方賞屋放心又便利!

選單大進化,畫面更大方

預約看屋點擊即可取得專業經紀人服務,漫遊帶你身歷其境!手機畫面功能收納在同一排,畫面更簡潔,看得也更清楚,小手機也可以輕鬆看好屋。

2D/3D 空間逛逛

兼具房屋細節與空間,2D/3D的鳥瞰視角,房屋空間一秒了然於胸。

720度全景看看

不受照片數量限制,720度的全景角度,讓你身歷其境房屋的內部細節。

3D 變裝換換

透過AI演算法與即時渲染技術,無論是空屋還是自住,瞬間套入多樣風格!讓你看見家的現在與未來。

線上量尺算算

貼心的量尺功能,點一點就能知道房屋內部概算尺寸,節省屋主與經紀人員來回確認的時間。

AI講房環境聽聽

單純聽講房

一邊瀏覽房屋詳情、體驗3D變裝,一邊聆聽生活機能與社區環境介紹,讓你找房效率加倍!

AI講房環境聽聽

搭配畫面聽

成套線上語音導覽,讓AI透過語音搭配畫面更詳細呈現周邊環境特色,輕鬆掌握未來生活圈樣貌。

前往賞屋 我要賣屋